close


參加了BloggerAds的歡慶母親節活動,
是要寫文章推薦2010年,我覺得不錯的媽媽部落格,
我頭一個想到的就是Nana,
因為從我剛開始經營部落格時,
有一次無意間連結到[NANA-Life]的手作.自然.雜貨,
那時她可愛的手繪圖案深深吸引著我,
讓我覺得原來刻橡皮章也這麼的好玩有趣,
加上NANA溫馨幸福的文章內容,
與阿狐爸爸跟兩個可愛女兒的相處模式,
更讓人覺得其實幸福很簡單,

在潛水很久後,
有一次NANA要交換禮物,
因此自告奮勇的參加,
收到了NANA寄來的手做禮物--手工皂,
原來NANA跟我一樣都是愛用手工皂的媽媽哩!


NANA是個全職媽媽也是手作達人,
前陣子有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現在除了販售手工皂與代製母乳皂外,
也還有手工皂教學,
在桃園或北部的朋友們,有興趣者可跟NANA聯絡喔



 NANA交換禮物篇


[NANA-Life]手作.自然.雜貨
nana011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