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墾丁玩3天2夜
在離開[雨後的彩虹]民宿後
老公開車載我們一遊台灣最南端
佳樂水-龍磐-鵝鑾鼻
簡單的解決午餐後
酷熱的天氣
讓我們直奔今晚將入住的---夏都酒店





當初老公訂房的晚
所以面海景的房間已沒了
但因此次只是為了帶小白公主來海邊玩水
所以也將就面山景的房間



和前年來時
房間明顯小很多
且view也較不好



不過小朋友們還是很開心
休息一會後
這時豬頭的我發現忘了帶小白公主的泳衣
老公只好帶著小白公主去沙灘玩水

無奈我要顧午睡的Patty
只好在房間看電視&吹冷氣

這次終於想到要先預約迪迪(晚餐)
所以待他們父女倆戲水回來梳洗完畢後
(等待同時,我與Patty已整裝完畢)





幾乎每次來墾丁
都會來迪迪
但位置客滿都需後補
這一次托Patty的福
終於吃到迪迪的南洋料理
可惜我們才兩個大人
所以沒法叫很多道菜







炒飯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蝦醬空心菜
真的有蝦子哩!



月亮蝦餅
服務人員貼心的附上兩種醬料
右邊的會辣
而小朋友可沾左邊甜甜的醬料



這道好像是紅燒魚(我忘了)

迪迪小吃裡沒有白開水
後來小白公主口渴
愛女心切的老公
不管我的規勸
點了一杯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紅茶
吃完後我們轉逛墾丁大街



6月份的墾丁已到處都是遊客
盛夏時的觀光客更是可想而之人擠人

已吃飽的我們
大街上的美食
並無法吸引我們
反倒吃冰買飲料後
我們慢慢的走回飯店



回飯店後
累癱的父女們
倒床就睡

在一夜好眠後
用完飯店的早餐
趕緊把握時間再到沙灘遊玩



才10點多
太陽已豔陽高照
踩著沙子亦是滾燙





老公游泳去了
小白公主只想玩新買的堆沙玩具





第一次到海邊遊玩的Patty
也感覺新鮮哩!



這樣的天空藍的真漂亮
離去前
小白公主還直問說何時要再來玩呢?




2008 找尋海角七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