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後
一走出小南法
就是心之芳庭的市集廣場區



廣場的戶外點餐區
假日來的缺點就是......





另一邊則是販賣著與香草舖子
同樣物品的攤位







我的小"麻豆"(model)













當天有新人與畢業生們來此取景



這個噴水池也被遊客們當成許願池了
池內還不少銅板哩!



(老姐全家福)



緩慢系列即將遠征北海道(民宿)







廁所洗手台上免費使用的手工皂

接下來要進去參觀今日的重頭戲
親親我的家



結果到了門口
服務員說只限定戀人用餐
且不開放參觀
當場傻眼

是假日不開放或平日就這樣
突然有受騙的感覺
將我的不滿反應給服務生
得到了以下回答:
因為親親我的家
佈置的很有家的感覺
希望戀人在裡頭用過餐後
會有想成家的念頭

(狗屁 )
乾脆弄間臥室
還兼可提高生育率好了

我想當天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扼腕吧!

算了,既然人家不給我們進去參觀
只好在外頭拍拍照囉!
奉勸有家庭的人
下次要參觀時
得先打聽清楚









最後在我的不滿下結束行程






昨天上官網
親親我的家
從6/1起改成限定戀人進入用餐
而且只提供戀人套餐
一套116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