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懶
有一陣子沒新皂出爐




以前看日劇時
總是羨慕當OL上班族的生活
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再來和帥帥的男主角相遇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可惜我入錯行了

接下來在醫院
有一陣子被老闆
派去研究室做老鼠實驗
(因研究助理尚未報到)
那時一位攻讀博士班的學妹
為了安慰不習慣與老鼠打交道的我
常常在下午
用她的摩卡壺煮香噴噴的咖啡給我喝
我那貴婦病又燃起
希望自己結婚後
能常有下午茶可以喝
事實也證明我愛作夢....

婚後現實面大於幻想
不過我還是希望以後的自己
能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呢~
前陣子將自己設計的小名片
拿去給廠商印製
哈哈!
(名片新出爐)





一步步朝夢想邁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