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越來越多表情的Patty已開始呀呀學語
朋友看到她的第一句話
總是說:哇!皮膚好白喔!
可能都覺得"歐罵底"(台語)的媽咪
怎麼會生出這麼白的女兒
是啊!我也不知道

懷第一胎時
為了生出白皙皮膚的魏小ㄅㄟ
黑的飲料絕對不喝
相對的鮮奶.豆漿.優酪乳等
喝的相當多

倒是Patty在肚子裡時
原本就愛喝奶茶.紅茶的我
幾乎毫不忌口
產檢時
微高的血糖
一度讓醫師懷疑我得了妊娠糖尿病
也正因如此
Patty在我肚子裡
吸收太多甜份
太大隻
讓媽咪只好剖腹生下她 
不過媽咪還是有吃很多水果啦!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會劈腿喔!)

很難想像小孩慢慢成長茁壯
轉眼都已會坐螃蟹車
自己走來走去了
也開始嘗試屬於自己的第一次
媽咪希望
別跟姐姐一樣跌跌撞撞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