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自從吃了幾分甜的雞蛋布丁後
吃上癮的她
總是三不五時就提醒我
要去買來放冰箱補貨

這次趁老公一堆同事南下來台南遊玩之際
買了很多幾分甜的東西當甜點
喜歡幾分甜烘焙坊的原因是
很多團購的點心
在它那一次就可買到很多種
雖不是原創的本店
但對於只是嘴饞要吃看看的我們
真的方便很多
有北海道戚風蛋糕.桂圓蛋糕.奶酪捲...等

近日它們也開始發行禮卷
購買1200元禮卷
還送蜂蜜小蛋糕與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
這次要介紹除雞蛋布丁外
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草莓大福



看到這個包裝就很喜歡
因為完全將我的喜愛融合一體
我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
還有我也喜歡吃紅豆



連標籤都可愛
真捨不得拆開



一盒有4顆
售價160元(40元/顆)





一顆就將近魏小ㄅㄟ的手掌大小
蠻厚實的感覺



切開後
整個草莓佔據大半
外圍加上紅豆包覆著
吃一口的感覺
微酸的草莓與甜蜜的紅豆
酸甜酸甜的
真是好吃

因為草莓季節快要結束了
所以想要品嚐美味的朋友
要把握機會喔!

文章分享:幾分甜雞蛋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