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和小ㄅㄟ去褓姆家看米其林妹
剛睡醒的她
看到我和姐姐來訪
伊伊呀呀發著聲音
似乎在說:媽咪跟姐姐怎麼這麼久才來看我
順便跟褓姆說明天晚上會來抱小Baby回家團圓過中秋

米其林妹的褓姆王媽媽年約70多歲
身體還健康的她
看不出已這把年紀
她和王爸爸有過數十年帶孩子的經驗

當初是老媽怕我又把小孩丟給她帶
所以年初時早早就幫我找好褓姆
所以褓姆就在娘家隔兩條巷子而已

王媽媽有兩個兒子
年過40歲了
但都單身沒有結婚
好幾次來看女兒
都見到她兒子們下班後幫忙帶米其林妹哩!
四個大人帶一個小baby
得到他們的疼愛
也讓我放心不少

帶小孩雖然辛苦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早點將米其林妹帶回來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