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也跟我分享她的blog,看著她越來越適應在美國的生活,也替她高興,當初我十分佩服她這說走就走的勇氣,而且是離家這麼遙遠的美國.
記得在同學去美國的前一年,我上台北找了她幾次,印象最深的是,我和另一位同學北上找當時在振興醫院的她一起倒數跨年,那年遇上寒流,很冷,
但越晚的台北氣氛卻很high,原本預計在京華城倒數的我們,臨時改變計劃想到市府參加萬人倒數,沒想到京華城到市府的接駁車,因塞車根本過不來,
後來我們索性叫計程車載我們去,結果市府旁又遇上交通管制,看著時間越來越逼近,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後讓我們下車,我們三人可是以跑百米的速度向市府前進,
記得沒錯的話,在仁愛路上到處都擠滿了民眾,我們總算趕上倒數,而倒數後不少人潮散去,那年單身的我們,在凜冽的寒風中談天說地,直到要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去才離開,
之後,同學考上美國RN,就這樣背起行囊遠行,而我也少了一個可談天說地的朋友.
不過上天自有它的安排吧!半年後認識了男友(也就是我現在的ㄤ啦!)取代同學與我談天說地,吃喝玩樂,倒數跨年....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每一段都有它的未知與考驗,不同岔口,結局也不同,如果當初沒遇上老公的話,現在的我又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