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事跟我換班,看了班表後,年底前我都不用值班,所以打算年假給它集中放完,哇!這樣若無意外的話,下個月我可以從21號一直放到元旦過後再上班,好爽ㄛ!十多天的連續假,來個國外旅遊也綽綽有餘,(哀怨的看著老公 -_-),從法國渡完蜜月後,兩年沒出國play了,我心裡那想玩的基因一直對我說:出國..出國....,老公大概也知道,他說明年在找個假期帶小ㄅㄟ(我女兒啦)出去,而且他們12/29.30部門旅遊要去宜蘭泡湯,他想把我們母女倆帶去,所以出國就暫緩囉!期待12月的放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