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
小時候的我是幸福的
爸媽總帶著我們姊弟三人
四處吃&到處玩

那時的交通沒有現在便利
近一點的行程
是老爸騎著他那台"偉士牌"摩托車
載著全家到處遊玩
遠一點的就坐"野雞車"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上台北遊玩
當時的動物園還是在圓山
那次還逛了中正紀念堂...等地方
晚上我們住在旅館裡
第一次在浴缸裡洗澎澎
我們姊弟三人在浴缸裡玩水
久久不出來

說了這麼多廢話
其實就是要說
當媽的我
也希望小白公主與Patty
能有個快樂的童年

這次小白公主幼稚園放假
帶著兩個小孩上新竹陪老公
雖然有時快被她們搞瘋

我還是覺得跟她們倆個搗蛋鬼在一起
比上班有趣多了



喜歡Hello Kitty的我們
在知道台北有這間主題餐廳後
當然要找時間來朝聖一下



但是網友們對這間餐廳的食物評價都不高
所以想說來感受一下氣氛就好
再來去永康街吃美食






門口的櫥窗蛋糕
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
想進入Hello Kitty的夢幻餐廳哩!








小白公主興奮的一下要吃這個
一下要吃那個





超卡哇依的蛋糕
連我都暗中吞了好幾次口水





當天運氣很好
到主題餐廳的同時
對街剛好有停車位
而且沒預約的我們
剛好有位子可坐





連桌墊都可愛 



粉紅色的Menu



每人最低消費300元
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低消 
還好這兩個免錢
媽咪有賺到的感覺



父女倆悠閒的模樣



我們點了一份芒果季套餐(350元/份)
與一份幸福巧克捲與牛奶布丁雪泡(300元/份)
等餐同時隨便逛逛





外賣區



連提袋都可愛啊!



有開放的廚房
可看到廚師現場擺盤的情形







上二樓參觀
牆壁有可愛的壁貼



大包廂



已經有人訂位了







哈哈!
這是擺在女廁裡的貴妃椅

參觀完下樓
餐點也送來囉!



牛奶布丁雪泡與芒果冰沙





光用眼睛看
我和小白公主就直喊:
好可愛喔!





每盤就是都會擺個Kitty貓的造型
超....卡哇依的



小白公主高興的很





芒果奶酪



這個好像是草莓果凍吧!
用完下午茶餐點後
我跟老公的評價是:
沒有想像中難吃
我還要推薦它們的芒果套餐
也許是芒果季
都是新鮮芒果顆粒
還不錯吃唷!



可愛的Patty
(像不像Kitty)

我們是吃下午茶
17:00pm過後就供應晚餐了
小白公主在離去前
都還吵著下次還要來吃蛋糕呢!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02-27111132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