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把自己寵壞了
只要是放假的早晨
總想找個舒適又可品嚐美味Brunch的店
來犒賞自己一番

其實這間鵪鶉鹹派
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只是嗜吃甜食的我
一直沒有太強的動機push自己去用餐

這一天
台南微寒的天氣
加上天空又飄著毛毛細雨
送小白公主上學後
原本想再躲回溫暖被窩裡的我
卻被身為家庭主婦的使命感
放棄了睡回籠覺
打掃起屋子
(畢竟也快過年了)

在整理告一段落後
轉眼又快到午餐時刻
趁著雨歇
想起全天供應早午餐的鵪鶉鹹派
所以剛好促成這機會



對於白色建築有偏好的我
總抵擋不住它的誘惑




一進店內
也許拜陰雨天所賜
客人並不多







因為我只有一人
所以被安排在吧台用餐
點餐時
店員告知從元旦過後
為反應物價
所以鹹派等價格調漲



鹹派有七種口味選擇
我點了一份野菇雞肉鹹派套餐(200元/份)
因鹹派是現點現做
大約要30分鐘
等待的同時便拿起相機隨拍



店內雖小
但整體感覺很溫馨
拍照同時
店員陸續接到訂位的電話
事先預定的話
就可減少鹹派製作等待的時間






斑駁的牆面
塗上白漆後
又顯現出另一種美












先來品嚐青豆濃湯




豆子香味配上牛奶好搭
在寒冷的天氣
讓人喝完後
身體頓時溫暖起來


漫長的等待後
鹹派終於上場



木碗裡擺放堅果蔬菜沙拉



鹹派裡竟是滿滿的雞肉與野菇

附餐飲料可任選90元的飲料
我則補差價點了一杯焦糖熱拿鐵



哈哈!喝完後出現愛心囉!






店內還有手工果醬販售
與藝文活動資訊








品嚐後
愛吃甜食的我
還是覺得甜派較吸引我
不過這也可以給愛吃派的人
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鵪鶉鹹派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TEL:06-2282038
8:00Am~17:00pm
每周三店休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arrow
arrow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