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法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餐廳,趁著這次情人節再次品嚐它的美味,打電話去訂位時,情人節當天晚上已經客滿,只好改訂星期天晚上,女兒還差點被拒絕在門外,因為店長怕幼兒吵鬧影響到其他客人,幸好最後網開一面,加上我的保證,最後讓這個老公的前世情人可和我們共度西洋情人節哩!




服務生很貼心的解釋菜單,我們不免俗的點了店裡兩樣招牌餐點--尼法招牌明蝦與法式鵝肝醬菲力牛排


可續杯的麵包棒與蔬果沙拉

花朵形狀的奶油,搭配麵包棒還有橙醬,酸酸甜甜的,女兒還吃了好幾根哩!
前菜上桌囉!鮮甜的干貝

馬玲薯搭配南瓜牛奶濃湯,好喝阿!
再來是鳳梨冰沙
重頭戲上場囉!


明蝦是用蝦子本身的腦漿當醬汁,汁多味美,老公說這是他目前嚐到最好吃的明蝦料理,

而我吃的牛排其鵝肝醬,和牛肉味道十分搭配,擺脫我已往對鵝肝醬的看法
品嚐美味同時,別桌額外點了店內招牌的甜點--火燄冰淇淋,




這道甜點是在餐桌旁現做的,是將柳丁削皮後再淋上白蘭地酒點火收汁




之後將柳丁切片,再加上冰淇淋就完成了,這項甜點也成了店內的一種噱頭表演,

我們的甜點-烤布蕾與金桔鮮奶酪



看女兒吃得津津有味,中途女兒坐不住,還起來蹦蹦跳跳,我和老公冒著隨時會被"趕"出門的危險,努力哄著女兒,用餐時間總共花了將近3個多小時,終於好好的享受了一頓法式大餐!


尼法餐廳
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電話:06-2365880
營業時間:9:00Am-22:30Pm

P.S.店內座位有限,預前往享用餐點最好事先預約,需加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