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成功路與忠義路口開了這家店-鮮芋仙,主要是賣傳統芋圓甜點,聽說在北部曾創下日賣2000杯的經驗,打著芋圓也可用吸的,每次開車經過總會看到一堆排隊的人潮,上週末天氣熱的悶人,吃完午餐,老公提議到這家店嚐嚐,遠遠的就看到排隊人潮
還好點餐速度還算快,在點完甜品後,工作人員會發給你像B.B call的東西,這樣你可以到處逛,等它呼叫時才到櫃台領取食物
很貼心的動作,不知大家都點些什麼,
5/1-5/11加小芋圓只要多5元(期限已過),老公點了芋圓六號(粉粿+粉條+珍珠)45元

我則點了黑糖粉粿冰(珍珠+芋圓+紅豆)50元
兩者差異不多,但老公覺得我點的比較划算(因為剉冰較多),二樓沒什麼裝潢只好看一下它的由來

有芋圓.仙草.豆花.飲品等種類
不知是否冷氣開太強了,我才吃幾口而已,就覺得很冷,倒是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索性連我的冰也一起解決哩!


南部的天氣實在熱到不行,5/18想吃冰的我們又去了一趟,這次我點小芋圓冬瓜鮮奶霜40元
超多的奶霜,下面則是小顆的芋圓與地瓜
用吸管攪拌後,還蠻好喝的甜而不膩,而且夠消暑
瞧!女兒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喝[愛吃甜的母女哩!]
老公則是點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50元
這次愛吃冰的老公覺得鮮芋仙招牌冰少了點,還是我點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