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日竟然早上7:00am就醒來,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原本想睡回籠覺,又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早晨,尤其強烈大陸冷氣團將來到,更不願錯過這太陽露臉的時光,所以稍微整理家務後,就把女兒吵醒[媽咪,人家還想睡嘛!]
美好的一天當然要從豐盛的早餐開始,和女兒來到席瑪朵咖啡烘焙棧用餐



[好好吃喔!口水快流出來了,該從何處下手ㄚ?]



吃飽後媽咪還要帶我去走走哩!



雖然我身為台南人不過還是第一次到赤崁樓來逛,媽咪說她也好久沒來了,雖然平常日但參觀的人還不少呢!






好多魚魚在游泳哩!

這是著名的瓶形門,

雖然我並不清楚媽咪說這古蹟的歷史典故,但我希望媽咪可以常常放假帶我出來玩

*席瑪朵珈啡烘焙棧*
地址:台南市中成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