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忙歸忙
卻挺有口福的

話說
某天某個病人
因為要感謝我們
女兒說到要買個LV蛋糕來請我們
我們只聽過LV包.LV鞋LV....
就是沒聽過LV cake
大伙都好奇著到底會是長什麼樣子?



結果
原來就是在台南頗富盛名的[深藍千層蛋糕]



深藍的千層蛋糕價位並不便宜
而且很"搞缸"
我想這就是被稱做LV蛋糕的來由吧!
幸運的吃到了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

哈哈!單位知道我最愛吃草莓
所以我分到的蛋糕上多了一顆鮮紅的草莓





到底有幾層
看照片就好
好吃到沒時間也懶得去數

奶油的綿密
加上蛋皮一層層堆疊
內層裹上時令的草莓
好吃的不得了
真是上班中最幸福的"食"刻






今天老闆自掏腰包要請大家吃蛋糕
所以當然又想到這個LV級的美味



9吋原味法式千層(1300元/個)



摩卡咖啡千層(150元/單個)
老闆吃去了
無法問食後感......



抹茶紅豆千層(150元/單個)
嘻!我搶到這個
(因為我喜歡吃紅豆 )
嗯!吃不出抹茶的味道
不過紅豆跟蛋皮居然也能這麼搭
好吃好吃



芝麻千層(160元/單個)
同事吃完後覺得芝麻味夠重而且份量也多
很好吃



再來就是原味法式千層
(130元/單個)

吃不出醬料是什麼
可能是橙香之類的
這個原味當然也好吃啦!
否則怎麼會有蛋糕界之LV的美譽呢?





PO文的今天剛好是老姐生日
借蛋糕獻老姐
但看看就好
蛋糕我幫妳吃囉!

Happy Birthday!!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www.deepblue-cafe.com.tw

TEL: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