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一到星期四晚上
小白公主總會習慣性的問:
媽咪,妳明天有上班嗎?
我:沒有耶!
小白公主:那我明天也不用上學囉!
我:誰說的~
小白:妳不是說只要妳放假,就要去吃Brunch嗎?
我:是沒錯!但妳不去上學,小朋友會想妳耶~
講了好幾種理由
小白公主終於願意上學去
決不能因為心軟
讓我的"一日貴婦行程"被破壞

難得放假
雖想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但我這"B咖貴婦"還是得把家事做完
等忙完後時間都已近中午
幸好打算去的這間Maison Blanc(白色驢子)
整天都有供應brunch



它位於東區忠孝國中附近
是由舊公寓改建而成
外觀純白的建物
就很讓人注目



搭配上鮮艷的耶誕紅
真有那麼點聖誕節氣息



店內走的是鄉村雜貨風格





點了B餐--班尼迪克蛋(180元/份)
趁餐點未上桌前
四處拍照參觀



很有美式鄉村風的溫馨



超喜歡這個木櫃
擺起各式各樣雜貨
質感也夠





連小角落的裝飾
都讓人驚喜








在欣賞完周圍環境後
餐點也陸續上桌







班尼迪克蛋其實就是蛋黃沒熟
搓破後會流出橘黃的蛋液



我最喜歡吃這種沒熟的"爆漿蛋黃"了



附餐飲料--熱拿鐵咖啡
據說這個双層的玻璃杯有防燙效果哩!







悠閒的吃完活力餐
下一站....
新光三越週年慶敗家去

Maison Blanc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1樓
06-2897958
9:00Am~17:00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