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在今天舉辦運動旺年會
也就是所謂的尾牙

有別於以往在院內停車場辦流水席
今年則是兩院區合辦(永康與柳營)
地點選在新市的遠東科技大學
活動多元化
早上有各項運動比賽
並且還有園遊會.親子活動...等
中午過後
則是員工準備進體育館
看表演並有抽獎活動

原本希望能早點去
但不巧的是
老公這禮拜被女兒傳染了感冒
四肢無力
還"酷酷掃"
我一個人除了要顧兩個小的
外加一個大的
差點去不成
於是趕在下午1:00pm摸彩箱封箱前到

還挺熱鬧的
只是安頓好老公後
趕緊趁13:30pm親子活動區結束前帶小ㄅㄟ去玩了兩項

首先先去坐馬馬


我和女兒都是第一次
好恐怖哩!
倒是馬兒挺溫馴的
我們就這樣遶一圈後改去騎三輪車



我們去的晚
有些親子活動
像大頭貼.投籃等一些活動沒玩到
真有些可惜

之後回到體育館內
但因員眷只能在B1
所以只好陪著老公坐在地下室看螢幕

節目剛開始都是
請大老說話
這次連大老闆-許文龍都來了
前面都是院內員工表演
在告一段落後
重頭戲來囉!
那就是重金禮聘的--動力火車



哇!全場氣氛頓時熱鬧起來
我也偷偷跑上樓
跟大家一起High~



連平常很ㄍㄥ的主任們也跟著拍手







主持人利用訪問之餘來個合照
幾首歌後
全場high到不行
如同小型演唱會般

結束演唱之後
就是抽大獎的時刻了
雖然我們不像科技大場般的股票與轎車
不過今年最大獎提高到現金10萬元哩!
哇!真是史無前例
可惜中獎人不是我
接下來又有125機車與
本相關企業47吋液晶電視
.....都沒有我
只好等明天上班後
看福委會公佈的一些小獎名單有沒有中啦!

雖然很累
還是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假日



後記
單位同事抽中100cc機車
我則中2000元新光三越禮券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