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已知道蘿拉手工天然果醬在團購上火紅,只是想吃的東西太多,一直未將它列入購買名單內,前陣子在電視報導上看到蘿拉本人介紹果醬,剛好在新竹有寄賣點,不須上網預購等個2~3個月,因此趁這次上新竹就買來嚐鮮,它的種類很多,皆是標榜使用有機新鮮水果去熬煮的,

種類:
[手工果醬系列]
鮮草莓果醬(草莓季節已過,故停售) .葡萄果醬 .玫瑰花甜桃果醬(五月份新鮮貨,可上網預購) .鳳梨檸檬果醬 .百香果柳橙果醬(停售) .奇異果果醬

[手工抹醬系列]
焦糖核桃抹醬 .紅豆牛奶抹醬 (兩者皆須冷藏)
我這次即是購買手工抹醬系列


喜歡吃紅豆牛奶冰的我,當然不會錯過紅豆牛奶抹醬,它使用的是萬丹栽種無農藥的紅豆,加上法國鮮奶油,抹在土司上,
就和吃紅豆麵包的口感一樣香醇好吃,

另一款焦糖核桃醬也算新嚐試
算甜吧!連愛吃甜的我都覺得偏甜,下次買優格來搭配好了

把這兩種果醬放回冰箱時,發現愛吃麵包的我,冰箱內有這幾種抹醬
哈哈!這樣才能滿足懷孕多變口味的我啊!


蘿拉手工果醬 www.lola.com.tw

新竹寄賣點-霍格華茲烘焙坊

新竹市南大路714號(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