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底休假上新竹時
抽空去學了堂彩繪課程
也因此認識了喜歡鄉村雜貨風的彩繪老師-Amy

Amy
應該算是我第一個在新竹認識的朋友
當她知道我也有在做手工皂時
馬上很阿沙力和我約定年底的交換禮物
她說這是手作者支持手作者的作法
揪感心耶 ~

所以約好時間後
帶著我那樸拙的手工皂禮物
外加倆個調皮搗蛋的女兒
Amy的手作室上課



這次要學的是法式彩繪層板架



Amy已先把白色部分用膠帶黏貼好了
所以我只要重複上色即可



上完色彩後
媽咪的小助手幫忙撕膠帶






一部份完成了



再來要彩繪兩邊圖案



媽咪專心的彩繪
這倆個小搗蛋也沒閒著



小白竟拿我的畫筆
當起叉子來吃蛋糕
Patty也有樣學樣哩!






專心的媽咪
下次應該打扮一下的
還好Amy耐心的幫我照顧女兒
(  啾一下~)

嘿嘿!終於完成囉!



在DIY玩佈置 vol.49 62~64頁
有刊登Amy的作品喔!





[相關文章]

交換禮物篇

2010 :
彩繪--記憶愛麗絲手提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