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到溫室咖啡用餐
應該已隔了有10年之久
窗外依舊綠意盎然
屋內改成為溫馨的佈置






一直很喜歡它給我的感覺
連這次聚餐的主角
Grace
說:
很有IKEA
Fu~
哈哈






Grace是我們這群台南幫大學同學裏
唯一不在台南的

想當初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
有勇氣的她
已在準備考美國RN考試
記得我還跟她說
幹麻跑去美國那麼遠
而她只回我說:
只是比台北在遠一些而已

是啊!
坐飛機到
LA約11-12小時
只是從小不常離家的我
這樣的距離對我來說
還是遠了些....



或許就是獨立個性使然
Grace就這樣一個人在遙遠的美國
工作生活了近7年

2年前我跟著老公出差的美國行
Grace約好見面
LA開了將近2小時的車程到San Diego來找我
他鄉遇故知
真的很開心

開著双B名車的她
也讓我見識到
國外護理人員的"高"薪資啊!

O.S:國內的護理薪資與地位
實在無法和國外相比

這次台南幫的聚餐
是畢業後人數來的最多的一次
也希望每年台南幫的同學會
能持續下去
(等著Grace退休回台定居 )



溫室咖啡的餐點
最近改成輕食料理
下次我應該考慮來吃brunch 










晚上20:00pm過後
蛋糕一律只有30元







拜下雨之賜
當晚客人並不多
約莫20:00過後
我們就"包場"了











3個小朋友也很愉快的玩在一起
也祝我們友誼萬歲





(別打我,我只有這張合照 )


溫室烘焙屋

台南市成功路195號
(異人館後棟)
06-2246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