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溪頭日月潭之旅
老弟大方的安排了全家人到"貴33"的涵碧樓用下午茶
在等待用餐時間閒聊時
提起N年前我來此住過
哈哈!不自覺給它驕傲起來

(那是單身的我犒賞自己的方法)



我們走到隔壁的紀念館參觀



這個名人牆中外人士皆有
不乏一些政治人物等
~我找到誰?





裏頭呈列著蔣公時代的一些文物計載
稍逛片刻後
我們也準備好好享用著豐盛的五星級下午茶







涵碧樓的下午茶以Buffet的方式呈現
樣式很多



簡直跟一般用餐差不多
只是少了些主餐(菜)
不過原本要享受下午茶的我們
決定把它提前當晚餐來享用







我忙著吃來不及餵Patty
Patty
竟也自己用手吃起來





招待的俄羅斯蛋糕



一方面吃大餐
一方面又想著要減肥的我
終於還是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享用完後
當然要欣賞湖光美景










漂亮的景色
真不知下次再訪又是何時哩?





涵碧樓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049-2855313
www.thela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