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訪3次
終於等到有位子入座
"a room"
這間由日式老房子改成喝咖啡的好地方
真是夯到不行




話說幾個禮拜前
為了慶祝結婚五週年
和老公討論著要如何慶祝
我直嚷嚷著吃完大餐
要帶老公去"開房間"(a room)
還一直在老公面前說格友們對它的評價都很好
怎知老公上網看了後
竟回我說:
只不過就是一間老式的K書中心
哇勒.....



但老公還是陪我一同前往





其實還滿好找的
在頂好超市對面的巷子裡
只是要把車停在長榮路上
否則裏頭是無尾巷哩!









隱藏在巷弄民宅中的a room
有著日式平房的建築
走進來後
就讓人有懷舊復古之情
主人保存的很好





庭院裡還有鞦韆可玩
小白公主遊玩的同時
陸續來了些客人
等到我們入內時已客滿
只好在外頭等待







店家貼心的送上白開水給我們



無聊的我
看著這個水缸
便跟小白公主講起司馬光打破水缸救人的故事
只是似懂非懂的小白公主直說:
老師說不可以打破東西
我:
可是他要救人啊!
小白公主:
救人為什麼要打破東西 
老師說就是不可以
我:(詞窮) .....


這時連在睡覺的Patty都醒了



等了快半小時
看看裡面似乎短時間內沒有人會離開
所以我們只好先走了








這週末夜晚
不死心的我
再次前往
終於有位置了
而且還是靠門邊僅剩的空位哩!




晚上9點多生意還很好
而且還有播放電影哩!
日片:火宅之人



我們點了鬆餅(120元/份)
水餃(80元/12顆)
日月紅茶(150元/壺)
荔枝啤酒



喝紅茶的"機思(台語)"很多



荔枝啤酒



鬆餅



水餃端來時
還以為上面灑的是辣粉
結果店員說那只是用來提味而已
哇!不知是肚子餓或是提味粉奏效
好好吃的水餃





當天氣氛很好
有的看電影
有的上網

昏黃的光線中
大家都降低音量
各自品味美食與欣賞電影
幸好沒把Patty帶來
否則可能被請出去而無法享受著
週末微涼的秋夜 



就是這一面書牆
吸引著大家
看大家認真的享受著
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





我們一直待到電影結束
快關門前一刻才離去
我想下次有時間我還會再來
或許選個放假日午後
來聽聽音樂
翻翻書架上的書
不帶小朋友
來此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自由時光




a room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13:00~23:00pm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