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同學的聚餐
原本要單獨赴約的我
卻因老公不回婆婆家吃飯
只好全家一起去

光準備小朋友們
就讓我delay了快一小時才到
這次用餐的地點
是在台南五期重劃區
靠近地方法院的達摩食堂



老公還以為是素食
但原來只是老闆喜歡收集佛像而命名





我們到的慢
有些人已快吃完
所以趕快入座並點餐



種類還蠻多選擇的





小白公主看到姐姐們可愛的兒童餐
也吵著要一份
明知道她吃不完
但ㄠ不過她
只好也點一份兒童餐



我點的日式牛小排套餐(280元/份)







老公點的北海道昆布鍋(250元/份)



小白公主的兒童餐(160元/份)
除了套餐的附餐飲料外
還可以在櫃子上
挑選自己喜歡的杯子喝咖啡
無限暢飲喔!



喜歡收藏杯子的我
看到這個羨慕不已
希望以後家裏也可以有這個櫃子
讓我的杯子有安身立命之處
(老公這句話是說給你聽的 )



我們一家人所選的杯子
左邊那個是小白公主選的
但當然不是裝咖啡喔!
而是裝白開水給她



一樓還有自助盛湯區
並且有手工餅乾與烤土司讓你吃到飽哩!
 





忙著顧小孩
忘了拍同學們用餐情形
據同學說
我們所在的二樓
還有卡拉OK可唱歌哩!



最後的大合照
期待下次相聚

達摩食堂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20號
TEL:06-2933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