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全家人一起北上跨年
雖然台北的低溫
讓我們皮皮挫 


但心裡卻是暖暖的 

原本想在最後一天
來寫篇2010回憶錄
可惜身為倆個孩子媽的我
還是須先擺平她們
加上天冷人就懶
所以我自己留著回憶就好啦!



老公為了要陪我們上台北跨年
特地請了半天假
因前一晚
清晨4點就去上班
所以原預計要泡湯去
但做人家老婆的我
還是有體貼的一面
改讓老公好好補眠



這一次到台北後運氣還不錯
原本老公想載我們到交管處
放我們母女下車
他再開車到大安森林公園停車
結果竟讓我們在交通管制區前的巷子裡
找到一棟大樓的停車場
雖然80元/小時
但想起去年倒數後塞在人潮中進退不得
之後又拖著疲累步伐走了約一小時到大安森林公園取車
和老公決定以金錢換取時間
省得小白公主與Patty到時走不動
可憐的還是我們

晚上的台北
越夜越美麗
我們停好車後
一坐電梯上來
101就近在咫尺
信義路上人潮不斷



花旗銀行還有填問卷
請你免費喝咖啡哩!





好心人士送女兒的螢光棒
女兒們在封街的路上玩的好開心
這次雖然10點多就到了
但想起去年的散場人潮
真恐怖
我跟老公說就不要再擠進市府了
所以我們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外的廣場等待倒數



時間慢慢逼近
終於聽到大家大喊
10.9.8.7....1
震耳的101煙火點燃了
大家興奮不已



哇!好像火燒101
真是站的位置不好
後面幾乎都被煙霧擋住
老公還稍有微辭





殘念啊!

不過看煙火才不是我的重點
全家人能在重要時刻相聚在一塊才重要
對吧!
小白公主高興的說明年還要來跨年哩!





<後記>
從第一聲煙火"蹦"開始
Patty被震耳的煙火聲嚇到
從頭哭到尾
一直躲在我懷裡
這爆破大師288秒花了6千多萬的煙火
咱們家Patty可是一點都不放在眼裡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