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沒幾天就要回台灣了
因此可要好好把握才行
今天開車載老公上班後
我和女兒來到了離San Diego較近的Carlsbad Premium outlets逛街
(另一個outlets則靠近墨西哥邊境-Las Americas Premium Outlets)





預防女兒耍賴不走
還是到customers service租了台推車(5美元)
因為9/7是美國的Labor day(勞動節)
所以為了刺激消費
有很多商店都有折扣





地方很廣
購物空間還蠻大的
而我此行的目的是.....
哈哈!沒錯!
套句老公說的:來美國不吃牛肉就等於沒來過
我說:來美國不買COACH包
也等於沒來過



一進到裡頭
哇!每個人手上都拿好幾個包包
女人就是經不起誘惑
害我也在衝動之下
買了3個包包
(老媽.老姐 & me)
幸好價格還在預算之內
老公大概會慶幸他沒來吧!





廣場內也有供小朋友遊玩的遊戲







當媽的我體力果然變差了
逛沒幾小時就覺得腳酸累了要休息
而女兒仍蹦蹦跳跳的跟外國小朋友玩在一起哩!



趕著要在老公下班前去載他
無奈回程碰上Highway大塞車(下班時間)





 (塞車拿照相機亂拍)
幸好老公請同事載他回來
否則可能會等到擺臭臉給我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