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已經要2歲了

7/18是我的生日
但因為是星期一
爸比要上班
所以媽咪和爸比提前幫我慶生








這是我出生後回家
第一次和我老姐的合照




這是我周歲
第一次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這是我一歲生日時的照片





今年



我長高了
頭髮變長了
也變調皮了
哈哈






辛苦的媽咪
快被我和鬼靈精的姐姐搞瘋了
但媽咪說
儘管如此
她還是最愛我們



我要吹蠟燭囉~



媽咪要我在等一下







怎麼還不切蛋糕呢?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yummy yummy 






我的願望是

希望爸比工作不要那麼忙
多點時間陪我們


希望媽咪永遠健康美麗


也希望姐姐以後不要那麼小氣
要把玩具分我玩




祝我2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