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新光三越中山店舉辦了Super Baby 新春運動會
媽咪幫我報名了螃蟹車競走這項目,報名的人數很多,等我們下午一點多報到時,拿到的號碼牌是85號,因此只好先在旁邊的廣場做做暖身運動,
瞧!我的pose還不錯吧!

可別看我小小年紀,我可是很厲害的喔!


[這是我的啦啦隊,話說大姐姐她們昨天參加袋鼠跳可是得到第一名哩!]

嘿!終於輪到我85號選手進場了


調整一下高度,老爸跟我指了媽咪的位置,
哇!比賽現場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此時比賽開始的哨音已響),我速度這麼快就讓他們先走好了[大頭症發作]


咦!他們速度竟比我想像中還快
我不依我不依啦!可不可以重來ㄚ!

[媽咪:做人要謙虛,要謹記龜兔賽跑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