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一個
讓我又興奮又難忘的週末



自從知道張清芳要開演唱會時
就期待不已
聽說台北的票是秒殺狀況
但高雄的賣票情形也不差
搶到2000元的票
(便宜的800元早賣完)



原本要找老公一起去聽的
無奈喜歡"宅"在家的他
說:聽CD就好了 
幹麻大老遠的跑到高雄去

哦!這是不一樣的
聽演唱會就是喜歡全場大家一起歌唱
一起呼喊的感覺才棒
所以當天的我
只好拋夫棄女
追星去啦!



學生時代大都是聽阿芳的歌陪伴著我
我可是她忠實的fans
每張專輯幾乎都有買哩!
(從錄音帶-->CD)
沒想到一恍眼
就是25年頭過去
自從6年前阿芳結婚後
美好的歌聲也暫時消失在歌壇
好可惜啊~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巨蛋
幸好我與同學早早就入場
等待同時拍一下巨蛋內的情形

大家陸續進場
好奇的是
還有阿公阿嬤級白髮蒼蒼的歌迷哩!



演唱會一開始
阿芳在白幕後面唱出[你喜歡現在的我嗎]做為開場
一下子像進入時光隧道般
讓我跟著歌曲重新回想起
"年輕時"暗戀.失戀.傷心.快樂的心情
曲目都是朗朗上口的歌

[深邃與甜蜜]與[手中的清水燒]
是6年前阿芳在結婚典禮上獻唱
與老公愛聽的兩首歌

與特別來賓--張宇合唱
[別來無恙]
以及阿芳唱到[出嫁]時
升降梯出現來賓背影
大家還以為是<優客李林>合體
結果竟是佼佼與阿亮

後來他們倆也搞笑演出
並帶動大家.吵熱現場氣氛
阿芳的好歌喉
真不愧是實力派歌手-東方不敗

她還特地穿上學生時期的衣服
演唱當初參加比賽的[月琴]

也分享了她的結婚照與
心愛2個寶貝的照片



尤其唱到[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台下這些觀眾們大聲跟著唱
阿芳感動的數度哽咽
全場氣氛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真不希望就這麼結束
在大伙數度"安可"聲後
阿芳從後台下唱著[親愛的請不要說]出現
並走入人群
(唉!這就是坐在1F的福利 )

在唱完Men's talk
已接近尾聲(近23:00)
最後在阿芳唱(幾乎是大合唱)
[你喜歡我的歌嗎?]
演唱會劃下完美的ending~ 





如果我老了
阿芳還開演唱會的話
我還要再來



<後記>
感謝老公當晚在家顧兩個寶貝女兒
讓我重回小歌迷的快樂時光
老公,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