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節日-X'mas和我的生日


以前在這季節
總是不忘記寄上一張卡片給想念的朋友
也會期待收到朋友寄來的祝福
通常收到的卡片常寫的都是三合一的祝福
就是
Merry X'mas
+
Happy Birthday
+
Happy New Year 

好友都會記得聖誕節過後接下來就是我的生日



上星期和女兒為交學校作業
一起DIY作聖誕卡片
不免想起
收到卡片的快樂

所以
今年的我想以親手寫卡片
來代替電子賀卡



在這濃濃想念的季節~






明天米其林妹就滿5個月囉!
愛笑的她
常將笑容掛在臉上
現在身手很矯健
稍一不注意
馬上就翻過身起來
看來要加強床周圍的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