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要做4D的腹部超音波,任性的要老公請一天假陪我去醫院,也因此在做完檢查後,難得全家多了一個悠閒的下午,想到好久沒享受下午茶時光,尤其這陽光燦爛的天氣,所以就選了在成大附近的3皇3家來享受這慢活午後,順便用餐


店門口一大片花草樹木,最近勤弄家中花園的我,挺喜歡這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老公點了小火鍋,而我一看到許久未吃的巧克力鍋,立刻動心起來,所以先點了一份墊肚子的燻雞三明治後,接著就點了巧克力鍋


附餐是我愛喝的珍珠奶茶


巧克力鍋上桌時,有點失望,因與我之前去IZZY Caffee吃的相差甚遠,水果種類沒想像中豐富,算啦!不想破壞這愉快的下午
女兒第一次嚐試巧克力鍋,感覺很新鮮

怕女兒將巧克力滴到裙子,一直提醒女兒要小心,一家人就在輕鬆自在的店裡渡過難得偷閒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