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同學wac的介紹
老早就想來這間
位於和緯路上的地球咖啡

剛好利用這次端午節
一早起床
看見久未露臉的太陽
因此就打定主意要來這
解決我的早午餐



為什麼要叫做
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呢?
因為它是富立建設公司新建案-和鄉曲的售屋接待中心
只不過一半是接待中心
另一半則是租給地球咖啡來經營





喜歡外頭綠意盎然的環境



還有起床氣的小白公主(魏小ㄅㄟ)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都10:40了
用餐的人還好多
進去拿號碼牌後
剛好可到旁邊去看樣品屋擺設
但售屋那邊可是禁止拍照的

富立建設蓋的房子
在台南評價都很高
相對的屋價也都不便宜
我因前年買屋時
有參觀過幾個富立當時的建案
因此和接待的小姐還有話可談
大約知道和鄉曲最小的坪數是99坪
公設比佔20~25%
至於價錢我就沒細問
反正也是上千萬起跳

接待小姐看我們家小白公主一臉臭臉
問她要不要吃餅乾
沒想到幾塊餅乾下肚
小白公主立刻露出笑臉
果然是肚子餓了





等等等....
只好在門口拍照
打發時間



因為是假日
大家都悠閒的吃著早晨



終於輪到我們了
看看時間
哇!已經11:15



迅速點了活力早餐A(175元/份)
(早餐供應到11:30)





店裡坐位並不多



早餐可任選果汁.牛奶或玉米濃湯
水果青蔬沙拉(可任選千島醬.和風醬.塔塔醬)



A餐有醬汁豬排.洋芋泥.牛奶炒蛋.
乳酪香腸和丹麥奶酥麵包
還有附餐飲料可點
我點的是焦糖奶茶



就這樣有些餓過頭的情形下
解決了我和女兒的早午餐

台南市和緯路4段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